您好,欢迎访问清远市为民搬家公司官网!

清远市为民搬家公司

清远搬家,清远搬家公司,清远搬家公司电话

13380708263
13380708263
 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先生
  • 电话:13380708263
  • 手机:13380708263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搬家时候如何保障货物安全?
新闻中心
搬家时候如何保障货物安全?
发布时间:2022-05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搬家您必须检查您的所有物品,特别是贵重、易碎和零星物品,并检查是否有丢失或侵权的情况。首先要看家用电器是否运转良好,大件物品的摆放是否适合业主的要求。检查家具是否有碰撞或损坏的迹象,检查一些物品,仔细检查是否有损坏
  
  在搬运过程中,记录搬运队长的工号和司机姓名,留下搬家验收单附件,并支付发票。如有特殊物品,请联系搬家公司员工,一定要向搬家公司展示你的哪些物品属于主要的防护。有些家用电器在搬运时应格外小心。要亲自监督和小心处理。
     
      一些老建筑的过道很长很窄小,在搬家公司离开后,可以从头开始仔细地打包东西。你搬家的时候,应该清理桌子、椅子、橱柜等。但如果货物在搬运过程中发生碰撞,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索赔。为处理损坏的贵重物品,应要求相关部门对延迟估价进行赔偿。
13380708263